蓝正龙求婚过程吓哭周幼婷 旧爱大S:祝福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2014-05-21 08:03:53

蓝正龙求婚过程吓哭周幼婷 旧爱大S:祝福

35岁的蓝正龙和36岁的周幼婷17日早上11点在永和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两人相识13年,直到2013年10月才擦出火花。登记当天,女方登记无论脸蛋或身型都明显圆润,被怀疑是双喜临门。不过,两人当天中午还一起去打篮球,女方似乎想证明并没有带求嫁;蓝正龙向媒体透露希望能有3个小孩,吓到周幼婷。

双鱼座的蓝正龙求婚时,故意母亲节前几天跟周幼婷说“想要1个人静一静”,周只问“要多久?”他故作忧郁回“我不知道。”

直到母亲节当天,他带着女友跟父母吃饭,回家把钻戒拿出来求婚,让女友感动落泪。周问他,为什么想一个人静一静?他才说“我这2天就是在找这个(钻戒)啦!”

蓝正龙最为人知的恋情是跟大S(徐熙媛)交往4年,如今和周幼婷修成正果,大S也大方表示“非常祝福。”

蓝正龙和周幼婷曾在《麻辣鲜师》一个演学生、一个演老师,2003年在公视制作的电视剧《赴宴》中演过情侣,直到2013年同到日本代言观光并合作《再见北陆》时才坠入爱河,接着火速发展。4月初,蓝正龙南下周幼婷高雄老家提亲,而她也已搬离南港,住进他永和50坪住处,并经常去只有3分钟脚程的公婆家吃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