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险酿温州暴动 旋风代言赚千万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1 10:18:13

金秀贤险酿温州暴动 旋风代言赚千万

  金秀贤现身温州赚钱,只要他一站上台,粉丝已high爆。(东方IC图片)

相关阅读:金秀贤温州捞金近亿 创韩星中国身价纪录
孟非16岁女儿私照曝光 与周董金秀贤霸气合影(图)
金秀贤近1亿身价来华拍电影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透半边天的金秀贤,前晚再度旋风袭内地吸金,逗留不足24小时狂赚上千万人民币!由于上千名“金粉”情绪高涨,为防暴动发生,大会即出动了上千名戴着头盔的保安人盯人维持秩序,金秀贤更有8名保安贴身保护,想少条头发都难!

一套《星星》令“都教授”金秀贤吸金吸到手软,去到边都万人空巷的他,刚刚在东京横滨展开尾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即晚再乘坐专机飞抵温州继续内地掘金之旅。他昨天出席内地鞋履品牌的剪彩仪式及发布会,24小时内吸金即离开,而下周会再度飞往北京及上海参加代言产品活动,狂赚人民币。据悉这次金秀贤获邀出任鞋履品牌代言人,酬金高达千万人民币,更有指加上一连串广告活动及即将接拍微电影,单是在温洲已为他带来过亿人仔收入。

粉丝酒店大放气球

由于《星星》热潮席卷内地,这次还吸引上千名“金粉”到场一睹金秀贤风采,出尽法宝为求一见偶像,主办商为免发生暴动,所以大会严阵以待,出动千名保安在剪彩活动及发布会现场戒备,全部戴上头盔及印有保安字样的荧光背心,在会场外一字排开,很有气势,现场还加派大批公安维持秩序。为保金秀贤安全,大会更出动8名保镖贴身全天候保护,难怪金秀贤出入那么轻松。

大会还不惜以约70万元人民币包下专机,接载金秀贤由韩国飞抵温州,经由货运通道离去,令现场百多粉丝扑空,但影迷仍在接机大堂拉起横额大喊“金秀贤,我爱你”,之后粉丝在金秀贤下榻的酒店外,把气球放到半空,希望住在该酒店16楼的金秀贤可以从窗口看见粉丝的心意。

市民抓钱出租梯凳

活动中,金秀贤穿上整齐西装与有指将担任微电影女主角的浙江卫视女主持伊一亮相,一齐参加剪彩仪式,一现身即惹来全场粉丝疯狂尖叫,金秀贤跟在场影迷打招呼,仅逗留短短15分钟便离场,但仍不忘转身跟影迷挥手,相当亲民。随后他下午4点左右再度出席该品牌的发布会,现场保安森严,进场采访的传媒均要接受安检。金秀贤在发布会上以普通话跟内地粉丝打招呼,大赞内地影迷相当热情,希望日后有机会多到内地跟粉丝见面。而获主办商送上水晶鞋的他还笑称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此外,当地不少市民当金秀贤是金蛋,把握赚钱良机,分别以20元及110元向粉丝及传媒出租凳子梯子,让他们站高一级看偶像,还真吸引不少传媒及粉丝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