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谈半瘫痪弟弟两度落泪 拒再复出拍剧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21 14:05:06

黎姿谈半瘫痪弟弟两度落泪 拒再复出拍剧

  黎姿谈及弟弟近况两度落泪

推荐阅读:戛纳大风来袭 女星捂裙防走光别样风情
萧亚轩李冰冰李湘林志玲 女星旧照又土又丑

息影六年的黎姿专心相夫教女,兼任其弟弟黎婴创立的CosMax激光医学皮肤护理中心CEO,昨日分店开幕,她主持大局,提到老公和三个女儿,全程笑容灿烂,但当谈及弟弟近况,黎姿不时哽咽,更两度落泪哭成泪人,只不过她继承弟弟心愿打理好医学皮肤中心外,亦有意向组团队到内地山区为贫穷小朋友治理皮肤病,造福人群。

黎姿昨日邀请到张晋、陈法蓉、黄佩霞、邝文珣、童爱玲、顾纪筠、丘凯敏及张新悦出席,黎姿身著白色大露背裙亮相,风采依然,且全程展露灿烂笑容,生活过得很惬意。

黎姿退出了娱乐圈六年,昨日她面对传媒显然有点紧张,她上台准备了一番自白,她表示看到媒体和一班兄弟姐妹到来支持好感动,自她退出娱乐圈后,仍受到媒体的追访想知其生活状况,她笑着讲:“我过得很舒适,别来无恙,生活得很开心、幸福、充实,养育三个小朋友和照顾我老公,之前20多年在演艺家庭长大,以为自己演戏以外没有其它事情可以做到,但到2007年弟弟遇上严重车祸,命运驱使被迫接手这家皮肤中心生意,也是我人生的低点,当时脑里漆黑一片,我知在座传媒和朋友也很很我支持我渡过难关,面对写字楼的工作和盘数,本来接二连三想放弃也试过做到三更半夜而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