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携女儿访带孕侯佩岑 当奶爸信手拈来

作者:郑伟柏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2 09:06:32

吴尊携女儿访带孕侯佩岑 当奶爸信手拈来

  吴尊,neinei,侯佩岑

相关阅读:吴尊首揭露离开飞轮海原因 为了女儿“没办法”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吴尊让未来女婿照着学
吴尊陪可爱女儿玩沙尽显父爱

吴尊这次有带着Neinei去探侯佩岑的班,回台前吴尊就知道侯佩岑怀孕的喜事,而且是个男宝宝,所以也准备了小BABY衣服(还是吴尊最爱的品牌),另外还特别带着一本他在女儿出生前买的英文育儿书回台来送给侯佩岑,他表示这本书就像是他的育儿宝典,因为里面写的观念跟带小孩的方式都非常的受用,所以就想送给佩岑,希望也对她有帮助。

而侯佩岑刚好也准备男宝宝的衣服送给吴尊的小儿子,送给Neinei的礼物则是“无毒的蜡笔组合及趣味纸黏土”,这个礼物刚好是Neinei最喜欢的,所以趁着两个大人在一旁大谈育儿经时,Neinei也开心的马上拆开礼物在旁边玩了起来,玩到手上沾满了纸黏土。吴尊熟练的从身旁的粉红色妈妈包当中拿出湿纸巾帮Neinei擦拭,好爸爸形象尽显,在一旁的侯佩岑十分惊讶,很难想像吴尊这样的大帅哥会带着女儿出现外,竟然还背着粉红色的妈妈包。看着吴尊熟练的照顾Neinei的样子,直说要叫老公看播出,跟吴尊多学几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