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体坛冠军落败为综艺D咖 网友:太心酸了

来源:光明网
2014-05-22 15:41:07

自古都是文体不分家,健康、阳光的体育冠军们和艺人光鲜亮丽的形象搭配更加显得相得益彰。看看现如今“好爸爸”田亮、湘妹子刘璇、全能冠军李小鹏等众多体育健儿,在退出体坛进军娱乐圈之后照样过得风生水起。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奥运冠军“体转娱”之后,都能一路走到顺风顺水。此前,前体操冠军邢傲伟就频繁涉入到娱乐圈这一领域,但这条路走得似乎不太顺利。名气平平却屡遭家暴负面消息的环绕,惹得众网友们称:太心酸了!

昔日体坛冠军落败为综艺D咖 网友:太心酸了

  昔日冠军成就辉煌 跨界捞金惹人心酸

体操冠军邢傲伟在踏入娱乐圈之后,就一直遭受到离婚家暴、激凸、心酸等词语的环绕。12岁就入选国家队的邢傲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以单双杠的超高分带领体操男队获得我国首枚男子团体金牌,填补了中国体操团队奥运金牌“零的空白”。凭着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邢傲伟还成为了中国体操队最年轻的教练员。在国际赛场久经沙场的邢傲伟表现一直都是备受称赞。但与之相反的是,自从邢傲伟进军演艺圈之后就一直负面不断。从2013年爆出与妻子朱樱樱之间的家暴离婚案之后,使得人气跌落谷底,好男人形象也终结于此。而之后他在参加的某档卫视的跳水节目中也有爆出露点激凸“扯蛋”等低俗新闻。逐渐沦为挑梁小丑角色的他,被一系列负面新闻环绕更是让奥运冠军背后的光环愈加暗淡。不禁惹得细心的网友频频称其演艺圈之路走得太过于心酸。

沦为综艺D咖作陪衬 明星赚钱也不易

近期有报道称,“奥运冠军”跨界军营担当云南卫视《士兵突击3》“助梦大使”,身着迷彩的邢傲伟酷装亮相,气场和气势上都似乎明显要弱于其他两名导师功夫巨星吴京和搞怪大咖黄艺馨。节目录制下来全程表现平淡没有亮点,尽管不惜放下冠军身段沦为综艺D咖作陪衬,也让人难以记住这位奥运冠军的身影。在节目的各项争夺PK中屡次落败,多次被吴京抢风头,遭遇黄艺馨逆袭,对于是否最终能带领队员们夺得冠军之说一直反响平平。

就在本周六《士兵突击3》邢傲伟“冽风队”队长之争中,面对队中的选手们大都从军经历一般,最后谁能留下,谁将距离冠军梦想更近一步?而三位导师单独比拼之后,多次战败的邢傲伟会不会最后发起逆袭呢?明星赚钱也不易,期待这位奥运冠军能够再创体坛辉煌,为我们带来一点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