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美人如画》播出 于正:堪称明朝穿衣指南

来源:新快报
2014-05-23 09:40:48

 

董洁《美人如画》播出 于正:堪称明朝穿衣指南

  《美人如画》

值得一提的是,于正现在的御用女主角袁姗姗也在《美人如画》中跑龙套,饰演杜淳的妈妈徐瑾,一个被火刑烧死的可怜女人。在此之前,袁姗姗在刘雪华的推荐下参演于正的《宫》,在《宫》中出演小宫女的袁姗姗得到了于正的赏识。而此次在《美人如画》中,袁姗姗出场时间非常短暂,不过于正说,袁姗姗这次的表演打动了他,让他最终决定跟她签约。

董洁杜淳演绎“主仆恋”

剧中,董洁一改以往温婉端庄、纯情清冷的形象,变身刁蛮千金江嘉沅,彻底抛开了以往于正剧中草根、柔弱的女主角标签,分别与三个截然不同的男人上演了三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与徐恨(杜淳饰)情深意重的“主仆恋”,与方天羽(何晟铭饰)默默相守的“婚外恋”,与杭景风(高昊饰)青梅竹马的“纯情恋”,三段恋情贯穿江嘉沅的传奇人生。于正表示,绣庄公子杭景风是女主角的初恋,却因爱造成了不少困扰;仆人徐恨则是忠诚的“守护者”,情深意重;而一代侠商方天羽则是“历练者”,成熟稳重为江嘉沅保驾护航,在女主的“打怪”路上,三个男人扮演了重要角色。

提及当年选角,于正坦言,“对于董洁我很喜欢她演的冷清秋,一直很想合作;杜淳比较憨厚,整个感觉比较像这个人物,这两个配在一起很和谐,事实上效果出来,他们两个也很好地表现了大小姐和默默守护的佣人关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