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暴增40斤不惧调侃 回应“谁没瘦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3 10:36:32

 

贾玲暴增40斤不惧调侃 回应“谁没瘦过?”

贾玲对比照

央视全新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将于6月6日起每周五晚10:38在央视一套播出。近日,节目组在官方微博上公开了一组固定主演贾玲的清秀照片,在网络上引起疯传,观众纷纷惊叹一直珠圆玉润的贾玲,没想到曾经也是个玲珑身段的俏女子。对于节目组的调侃,贾玲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回应:“谁还没瘦过?”

在已曝光的照片中,贾玲梳着双马尾,身穿粉色洋装,身材纤瘦表情稚嫩,酷似郭晶晶、张柏芝等美女艺人。拍照时的体重与如今相差40斤之多,相片一出就引来众多关注,网友不禁大呼:“这真的是笑星贾玲吗?简直是女神!”、“一直觉得贾玲肥而不腻,而且五官也确实好看···时间是把杀猪刀啊!”,更有网友已经开始向其推荐各种减肥产品与秘方,期待她能重归好身材,并不忘对与她传出绯闻的大张伟两人进行调侃,纷纷跑到大张伟的微博下留言:“贾玲胖成这样,你知道吗?” 但也有网友保持着不同的观点:“其实还是胖胖的贾玲更招人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