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晒幸福颖儿回击 娱乐圈10大情敌亲密合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5-23 14:31:25
 
 

吴佩慈晒幸福颖儿回击 娱乐圈10大情敌亲密合影

吴佩慈与纪晓波的恋情饱受波折,日前女星颖儿在网上曝光一连串与纪晓波的亲密照,包括乘坐对方的私人飞机,同赴澳洲游玩等,被网友质疑是“小三”。18日下午,她终于在微博放上新照,一句“明天我会不会也成为你的小三”,立刻引来网友骂声连连。

吴佩慈在未婚夫与颖儿的亲密照曝光后,简单回应“陈年往事”,并在微博上说:“女人的价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自勉“幸福刚刚好”,阿雅似乎也隔空发文力挺姐妹。向来走低调路线的纪晓波,似乎见到事件一发不可收拾,竟大方提供甜蜜全家福,被解读是保护吴佩慈。稍早吴佩慈也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网友见状留言叫好,认为她已经“完胜”。

然而吴佩慈放照不久,神隐数日的颖儿也于18日下午4点贴出一张和卡通人物灰太狼的合照,并写道:“剧组来了个灰太狼,火速与他合影,可是,明天我会不会也成了你的小三哇?”这条微博引发热议,部分网友赞她“回击得漂亮”,但也有人痛批她“心机太深”、“看你就小三的脸”,认为她比不上吴佩慈,也让这场三角战争硝烟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