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之倒刺》王晓晨恋情一波三折 情归何处引猜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6 13:17:33

《神枪之倒刺》王晓晨恋情一波三折 情归何处引猜想

《神枪之倒刺》王晓晨恋情一波三折 情归何处引猜想

近日,由陈健指导,王晓晨领衔主演的谍战电视剧《神枪之倒刺》正在河南卫视、辽宁卫视、山西卫视的黄金档热播。近期人气大涨的王晓晨饰演命运多舛的廖春晓,吸引到了大批观众。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王晓晨在剧中的恋情一波三折,引发了广大观众热议,有粉丝还发起了“女神情归何处”的话题大讨论。

正在河南、辽宁、山西三大卫视热播的谍战剧《神枪之倒刺》是人气女星王晓晨继《我爱男闺蜜》之后给观众带来的又一力作。该剧目前已经播出过半,剧情也进入到紧张刺激的高潮阶段,王晓晨饰演的廖春晓与徐僧饰演的江文山的恋情也越来越扑朔迷离。在早前的剧集中,廖春晓本与江文山自幼定亲,本该成就一段青梅竹马的美满姻缘,然而命运无常,江文山家遭受巨变两人失去联系多年。虽然廖春晓对江文山的感情丝毫未减,江文山却因为得知她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女儿,让恋情告吹。在双方对立期间,廖春晓处处对江文山留情,江文山却时而与身边人暧昧不清,时而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她,表现得异常关心廖春晓。对此,不少观众都反馈,男主角这样态度十分不负责任,粉丝们对廖春晓的感情归属很是着急。随着剧情的发展,王晓晨饰演的廖春晓的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经历曲折,不少粉丝在网上还发起了“女神情归何处”的话题大讨论,希望王晓晨在剧中能有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