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综艺节目十大豪宅:许晴拥圆形屋 杨紫住三层洋房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26 14:16:19
 
 

 

揭综艺节目十大豪宅:许晴拥圆形屋 杨紫住三层洋房

  李小鹏家

豪宅八:李小鹏豪宅

至少拥有4套房产

《爸爸回来了》曝光李小鹏豪宅。曾经的昔日体操冠军李小鹏如今是某体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公司不仅取得了几个国际大型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的举办权,在主要业务体育经纪这块外,还签约了中国体操队、中国跳水队、中国羽毛球队等,为他们做商业代理,并在去年打造了水上音乐秀大型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李宁公布了三项收购,其中就包含李小鹏创立的体育品牌,成为其公司的全控股东,也就是李小鹏的“幕后大佬”。

早在2004年,从雅典奥运会失利归来的李小鹏还曾获得北京240平米的百万豪宅。据统计,2007年李小鹏的年代言收入已经超过250万元,他在湖南省体育局大院内有一套2005年买的230平方米的住房,在长沙另有别墅一套。2006年时他曾自曝有已有4套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