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特型演员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调查

旁观者:说不清他们之间的事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丁女士口中的特型演员常铠霖有多个身份,在人民美术网上,他被介绍为“著名表演艺术家、书法家、北京天玺书画院艺术顾问”常铠霖。在其微博上,能见到他与田华等老艺术家的合影。

事发地位于北京天玺书画院内,画院王院长昨晚也参与了聚会,上午他告诉法晚记者,“院长”一职,是喜欢书法的朋友们叫着玩的,自己只是业余时间写写字。常铠霖偶尔会到书画院来交流,对他的为人并不是太了解,至于常铠霖艺术顾问一职,是书画院为了达到名人效应扩大影响而设立的。他们和丁女士之间,也是通过一次笔会认识的。

“他们(常铠霖和丁女士)前几天相约一起来画院吃饭,我就随口答应下来了。来的时候,是女的开车接着常铠霖,一起到达画院。”王院长说,对于丁女士所说的“强暴”一事,“我也说不清他们之间发生的事,出事之后女的又报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常铠霖 特型演员 丁女士 院长 强奸妇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