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女主母亲承认其出生系男性:不算是人妖

来源:沈阳晚报
2014-05-27 09:22:30

黄海波嫖娼女主母亲承认其出生系男性:不算是人妖

更多阅读:网传黄海波与正牌女友同居 曲栅栅泳装私照曝光
高希希挺黄海波:修正自己回报观众的宽容
揭“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已变性4年 泰国做变性手术

愿望:希望公众给女儿一个改过的机会

然而,张女士的美好愿望却在5月17日这天被打破了。

那天一大早,大病初愈的张女士突然接受朋友电话,让她上网看新闻,说馨予在北京因为明星黄海波嫖娼被抓了。“我当时就懵了,我一向美丽乖巧的女儿怎么能去卖淫呢?”当天,张女士立即订了火车票赶到北京。

经过与警方接触,张女士最终接受了女儿卖淫的事实。但她实在想不通,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女儿怎么会这么做?“我希望能当面见到女儿,亲自问问她原因。可惜一直没能看到。”

让张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她在北京等待女儿的时候。女儿却遭到了“人肉搜索”,网络上出现大量女儿的照片和一些和女儿有关的不实新闻。亲朋好友纷纷打来电话问询。“看到那些不实的说法,我都快崩溃了,我真的无法想像,如果女儿出来后看到这些,还能不能有活下去的勇气。”张女士说,女儿参与卖淫,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但也不应将孩子的隐私随意践踏,并把不实的新闻强加给女儿。“女儿这二十多年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希望大家能给孩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对话刘馨予母亲:女儿月末能出来今后考虑改名字

记者:为什么想到给沈阳晚报打电话说这些?

张女士:我们是沈阳人,馨予一直在沈阳长大,男朋友也在沈阳,她出来以后也会回沈阳。希望沈阳的父老乡亲能够宽容馨予,让这个曾犯过错的孩子有勇气在沈阳生活下去。

记者:你最近一直在北京吗?看你传来的近照上嘴边好像起了水泡?

张女士:上火呗。从出事后,我就一直在北京,整天为女儿担忧。在地铁站我就昏倒了好几次,多亏了那些好心人。女儿经历了这样的事,肯定非常痛苦,我必须留在北京,接她出来。她爸爸也过来了。这个月末,女儿就出来了,我们要让女儿知道,家里人没有抛弃她。

记者:馨予的男朋友去北京了吗?

张女士:他这两天也要过来了。馨予的男朋友是个很好的人。他告诉我,他相信馨予是一时失足,在心里也原谅了她。但现在他不想暴露在大众和媒体面前,他处在这个位置,大家就理解他吧。

记者:网上也有人说,虽然这次卖淫事件并不光彩,但因为黄海波的名气,你女儿也跟着红了。你对此怎么看?

张女士:我在北京这些天,也有一些整形美国容机构主动联系我,希望女儿出来后能做代言人,也有一些别的商家辗转找到我。女儿的名誉都被糟蹋成那样了,我哪有那个心思呀。孩子出来以后再说吧。

记者:女儿出来后,会不会考虑给她再改名?

张女士:现在女儿的事全世界都知道了。我也考虑过给她改名,要不让一个女孩子怎么活呀。但这个得派出所同意才行呀。

记者:馨予出来后会回沈阳吗?

  张女士:这个还不敢说。不知道馨予能不能面对家乡?不知道沈阳人会不会接受馨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