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曝破阵降敌版预告 杨幂郑爽陷险境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27 10:55:02

《古剑奇谭》曝破阵降敌版预告 杨幂郑爽陷险境

  众主演皇陵探秘

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高伟光、张智尧、张檬、陈紫函主演,李小璐、戚薇、贾青、张茜等客串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日前片方曝光了破阵降敌版预告片,杨幂、李易峰携众主演“皇陵探秘”,“甘泉除妖”。

超炫特效打造视听新体验

电视剧《古剑奇谭》耗资过亿,精良的特效制作以及逼真的全实景场景搭建,使其特效画面成为剧情一大亮点。在最新曝光的“皇陵探秘篇”中,百里屠苏(李易峰饰)率领众主演一同经历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探险活动,短短的一分钟片花里,各主演也都展现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在“甘泉除妖篇”中,活灵活现的树妖也首度曝光,而百里屠苏、晴雪(杨幂饰)、红玉(陈紫函饰)施法降妖的场景也足以让观众为之惊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