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菲疑受W男星传言影响与李亚鹏划清界限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28 07:54:16

 

港媒:王菲疑受W男星传言影响与李亚鹏划清界限

  王菲帮吴秀波与粉丝合影

相关阅读:王菲离婚前后与W男星地下情 感情又有新着落
王菲帅气亮相红唇霸气 梅婷春光灿烂那英端庄典雅
王菲红唇自拍撞脸俞飞鸿 网友:20年容颜未改(图)

三辣招对前夫

今日(27日),王菲在网上分享了一段嫣然医院两周年获JCI认证的视频,据悉,5月27日,嫣然医院落成两周年,并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第五版JCI认证的儿童医院,而当天,王菲和李亚鹏一同出席。根据王菲网上放出的消息,有媒体曝料称这是王菲在W男星传闻爆出后首度现身,活动现场她竟一改以往“好前妻”形象,使出三大辣招与前夫划清界线,与日前与李亚鹏在李嫣生日会上的温馨模样大相迳庭。

首先,阿菲不论在台上、台下都派出“人肉隔板”,拒与前夫排排坐,令李亚鹏只好到旁边的好友聊天解闷。第二招是阿菲全程化身“黑面天后”,虽然她一身便服充满少女味,仍难掩一副黑面,摆明是禁止李亚鹏近身。活动结束后,阿菲使出“九秒九箭步”,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速离现场,与李亚鹏全程零交流!虽然暂未能确实阿菲真命天子是何方神圣,从“四大疑人”名单中,王力宏、王志文及吴秀波已为人夫,与阿菲发展地下情的机会比较低。相反单身吴大维则被看好,因他当年曾公开表示欣赏阿菲,阿菲旧爱谢霆锋更与他打赌一百万美元,要把阿菲追到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