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6月全面出击“亲子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8 11:39:34

 

《中国新声代》6月全面出击“亲子季”
 
《中国新声代》三位老师

5月31日,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即将开播。《中国新声代》是金鹰卡通卫视将目光锁定“亲子家庭定位”,转战大型季播节目的首次尝试。第一季“亲子家庭”的准确定位,让《中国新声代》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也让金鹰卡通卫视从单一的儿童频道,迅速成长到可与综艺频道比肩的高度。

“音乐节”“艺术节”双节齐发,持续引爆亲子热潮

在《中国新声代》的引领之下,金鹰卡通围绕“亲子家庭”这个主题,展开线下、线上一系列活动与节目的焕新升级。去年5月,《中国新声代》第一季播出,为配合这档声势浩大的重头节目,六一儿童节这天,金鹰卡通在长沙举办了首届麦咭儿童音乐节,为所有亲子家庭打造一个梦幻音乐舞台。而今年,《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月31日播出,金鹰卡通将继续点燃这股亲子热潮,同天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梅溪湖分别推出“麦咭儿童音乐节”、“麦咭儿童艺术节”,双节齐发,引爆六一。据悉,2014麦咭儿童音乐节将持续两天,除尽情放送美妙音乐外,还新增动漫明星舞台和爸爸亲子体验区,亲子互动更亲密,节日气氛热闹非凡。2014麦咭儿童艺术节,则从5月31日持续到8月31日,将在梅溪湖开设多个分会场,让孩子与家长不仅可以参观艺术家的神作,还能在创意绘画大师和手工达人的教授下动手创作,亲子关系持续升温,三个月的狂欢,让孩子与父母过足艺术瘾。金鹰卡通今年的两个大型主题活动,将有望延续去年“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成为2014年的现象级热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