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麦霸上央视《中华情》 投票赢取苹果5S手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3:40:44

谁是你心中的草根歌神?谁能直通央视舞台,与巨星同台演唱,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你说了算!从5月28日起,“悦唱天下·中华情”草根麦霸上央视选拔赛进入50强票选阶段。在为期9天的投票期内,最终得票数最高的“麦霸”将直接登上央视《中华情》节目的舞台。得票数排前十的选手和参加投票的网友也将分别获得节目门票、苹果5S手机等不同奖励。

为了给每一个喜欢唱歌的歌友一个上央视的机会,中央电视台社交电视平台“央视悦动”携手CCTV4《中华情》栏目和手机KTV唱吧,联合推出2014“悦唱天下·中华情”草根麦霸上央视选拔活动。5月28日-6月5日,活动进入至为关键的50强投票阶段。由手机KTV“唱吧”从近两万名歌友中海选出来的50位草根麦霸将在“央视悦动”客户端接受网民投票,最终得票数最多的麦霸将登上央视舞台,参加6月中旬央视《中华情》节目录制。得票排前十名的选手另将分别获得节目录制门票2张。每天得票数最多的麦霸,还将登上央视悦动APP、央视悦动官方微博微信的头条推荐位。

此外,“央视悦动”还为参加投票的网友准备了一份大礼:将从所有参加投票的网友中抽取1名幸运用户,赠送苹果5S手机一台!既能支持自己喜爱的歌手,又有大奖可拿,还等什么,赶快为你喜欢的麦霸投票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