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后会无期》宣传首秀 反串郭敬明自嘲羞涩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5-30 08:23:06

韩寒《后会无期》宣传首秀 反串郭敬明自嘲羞涩

韩寒

相关阅读:韩寒《后会无期》曝先导预告 陈柏霖乱发抢镜
《后会无期》杀青 三天后宣布档期
王珞丹加盟《后会无期》 谈韩寒:集低调与温和于一身
片方谈《后会无期》:并非反击郭敬明

5月29日,韩寒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在京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虽然冯绍峰、陈柏霖、王珞丹、袁泉等主演集体缺席,但初涉电影圈的韩寒一人轻松Hold住全场。发布会全场,他金句频出,还将错就错反串郭敬明答记者问,宣传首秀赢得满堂彩。

仨老板谈合作起源:缘分呐!于冬:票房超《小时代》总和

早在发布会之前的当日早晨,《后会无期》抢发的首款先导预告片已经引爆网络。片中“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你们的偶像是明星,我的偶像是卫星。”等经典韩寒式语录一经曝光,便引发各路热议与围观。

此前韩寒作品《一座城池》虽已被拍成电影,但《后会无期》是韩寒首度自编自导作品,因此关注度一直很可观。谈起合作缘起,方励表示,和韩寒合作的想法早在4、5年前便有端倪,直到去年此时,两人联合路金波一起彻夜长谈,才定下《后会无期》这个项目的具体拍摄进程。

包括博纳老总于冬在内,三位老板谈起《后会无期》,都强调“这是一种缘分。”于冬还开玩笑说,自己跟方励、路金波的认识也有故事,“跟老方第一次合作是《苹果》,那个项目都经历了无情的打击。认识路金波,还是因为他在微博上骂我,现在不打不相识。”

至于片子的票房前景,于冬自信满满,“我最低期待,是超过《小时代1》和《小时代2》的票房总和,至少8个亿起步吧。理想的状态,是争取超过3部《小时代》的票房总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