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医院求诊憔悴吊针 彭顺不停看手机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30 08:58:20

 

李心洁医院求诊憔悴吊针 彭顺不停看手机

  彭顺被网民拍到自顾自坐在一旁看手机,被外界责备他对抱病的李心洁毫不关心。

相关阅读:李心洁彭顺回应出轨事件:携手一起走下去
李心洁守空房养继女 老公彭顺当街与女星热吻

彭顺独坐一旁没有照顾太太

昨天(5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马来西亚网民blackcat98在马来西亚的佳礼中文论坛上载了两张照片,还透露朋友于前天(5月28日)在私人医院的胃部科部门求医时,刚好遇到李心洁和丈夫彭顺,照片中只见彭顺只顾着看手机,显得冷漠,另一旁有亲友陪伴李心洁,李心洁一脸疲惫憔悴,令人心酸。

李心洁与彭顺分开而坐,她的右手臂还有吊针的针孔,整个人显得软弱无力,但彭顺没有体贴地在旁照顾,反而独坐一角看手机。以时间计算,前天(5月28日)是李心洁与彭顺联名发声明的时间,李心洁既要面对身体不适,还要面对心灵打击,她在声明中处处维护不忠丈夫,表明会与彭顺一起面对,并随心而走下去,明显是希望再给对方一个机会,但彭顺的表现实在不是体贴合格的老公,难怪网民责备他没向太太道歉,因此彭顺才急着补救再发声明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