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孩子减少工作 透露暑假会带儿子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0:26:02

 

张柏芝为孩子减少工作 透露暑假会带儿子旅游
 
张柏芝
 
相关阅读:张柏芝受聘时尚创意总监 “时尚女王”展出众设计天赋
张柏芝19岁写真清纯动人 美Cry!
巩俐张柏芝赵薇 被大导演捧红的幸运女星
张柏芝俩儿子踩滑板陪妈妈逛街 酷帅有型

为了给孩子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张柏芝可谓是想尽办法,最明显地便是她推掉了大部分工作,拿出更多的时间陪着两个儿子,是公认的好妈妈。此外,张柏芝透露,因为平时很喜欢给孩子们煮饭,自己对烹饪也是很有兴趣,“现在我正在筹备开一家既时尚又特别又好吃的餐厅。”

带着两个孩子远离是非纷扰的香港,在新加坡细心照料两个儿子上学,更抽出时间做义工的张柏芝,堪称新一代的好妈妈典范,在28日的活动中,当主持人问张柏芝未来是否会为了孩子减少工作时,张柏芝肯定的表示,“是的,我会为了我的两个儿子减少工作,拿出更多的时间陪在他们身边。”此外她还透露,现在已经快到暑假了,现在她正计划着在暑期带孩子们出去玩,陪他们好好过暑假。而已经荣升“张老板”的张柏芝不会停下脚步,未来自己还会有更多的投资,她坦言,自己平时很喜欢给孩子们煮饭,所以自己对烹饪很感兴趣,没事就会研究一些新菜,煮给孩子们和朋友们吃,“现在我正在筹备开一家既时尚又特别又好吃的餐厅。”而除了开餐厅,张柏芝也在准备创立自己的饰品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