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7:49:43

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全能艺人,各显神奇技能

《奇妙小镇》中6个各具神奇技能的人物由来自中澳两国的演员共同担纲。中方演员为谢宁、张浩然、刘婉婷,澳方演员为丹尼尔·戈尔斯基(Daniel Gorski)、凯特·赖特(Kate Wright)、西蒙·赖特(Simon Wright)。

著名演员谢宁饰演《奇妙小镇》中的大块头修理工包包。他此前的主要影视作品有《射雕英雄传》、《宝莲灯》、《白蛇传》、《东方朔》、《西游记》、《全家福》、《新水浒传》、《隋唐演义》等几十部,成功担任众多影视剧中男主演。

本剧中魔术师奇奇由90后全能艺人、内地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张浩然饰演。他因2009年出演电视剧《山里红》中“小银子”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而后出演《女相》、《烽火平型关》、《畹町桥》、《风影》等影视作品更是让大家喜爱并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