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师姐烧炭自杀 婚姻失败疑致忧郁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3 07:58:01

小虎队师姐烧炭自杀 婚姻失败疑致忧郁症

  欢欢(右)与江国宾难得合体上综艺节目,她贴心帮他整理衣领。

6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上综艺节目曾表示爷爷是开国元老于右任的堂哥,父亲曾任联勤总部少将,堪称名门之后,却选择轻生,前天在台中租屋处烧炭自杀,得年43岁;于右任担任监察院院长34年,精书法,尤擅草书,被列为“国民党四大书法家”之一,欢欢身上同样流着艺术家的血液。

国光艺校戏剧科毕业的她,1988年与忧忧合组少女团体“忧欢派对”出了两张专辑,转战电视剧也拍了《京城四少》等名剧,她不但外貌大眼灵动、皮肤白晰、优雅迷人,还会弹钢琴、室内设计、服装设计,深具艺术天分。

可惜欢欢的艺术才华无法发挥,狮子座的她两段婚姻皆以夫为天,1994年嫁给武术指导张孝正,2002年因男方传出与水灵外遇而离婚,2004年梅开二度嫁给演员江国宾,2009年因钱的规画及个性不合而离异,在先后维持了8年和6年的两段婚姻里,欢欢专心扮演人妻人母,几乎没有演艺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