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谈欢欢自杀:出道早 不能接受起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3 09:38:31

吴宗宪谈欢欢自杀:出道早 不能接受起落

  吴宗宪叹欢欢出道早,承受不了起起落落的压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1日晚间被发现于台中市住处烧炭身亡。台中市警方指出,1日晚上8时许接获报案,发现欢欢时已死亡,并将遗体转送殡仪馆安置。综艺大哥吴宗宪2日首次与女儿Sandy(吴姗儒)同台主持,本应开心的场面,但一提到欢欢的死讯,让吴宗宪突然变脸、感叹万分。

吴宗宪2日录像时还不知此事,本来录像后赶着离开去下一个通告,但被问到欢欢轻生的事时,他停下脚步问“还好吗”,随后得知已过世的消息让他突然变脸,直呼:“怎么会那么傻呢?”他说:“自杀要比杀人还有勇气,肯定承受太多压力,不能接受自己慢慢离开人群。这是太年轻出道的问题,不能接受起落,选择迫降……我们也曾面临过高低潮……怎么会这样……”

对此,演艺圈也有许多艺人纷纷表达不舍,侯昌明在脸书表示,“人生的路也许不好走,但就是如此才会丰富;心中有事一定要说出来,情绪不好一定要适当发泄,希望不要再有遗憾的事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