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6-03 14:30:31
 
 

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殷桃

殷桃心里打着鼓回去了,正不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的时候,就有人敲窗子了,窗台上摆着一溜的热水瓶,还有军用水壶。那天晚上,文艺女兵们愉快地用热水泡了脚。

但是第二天,她们才知道,她们泡脚用的热水是男兵们喝的水,男兵们的训练强度要比她们强得多,可是为了让她们泡脚,大家却甘愿忍受一天的焦渴。这一消息在女生宿舍掀起轩然大波,大家都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又推举殷桃到班长那代表大家道歉。殷桃又去了。殷桃说,那次道歉之前,她们和战士们特别生疏,但那之后,大家就亲切起来,男兵在她心里不再那样冷冰了,而她们在男兵们的心中也不再是那样的娇气、小气和任性了。

正是因为实际军旅生活的体验,从出道到现在,殷桃在电视剧、话剧中扮演过数十个性格各异的女军人,每一个都让人感觉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