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邓家佳共赴巴西再续前缘

来源:中华网
2014-06-03 15:04:48
明星因工作生情缘在娱乐圈里已经不足为奇,俊男靓女更是容易一拍即合。近日,孙坚在微博上表示参与了由网易和OPPO联合举办的世界杯活动,在世界杯期间要赴巴西工作,邓家佳紧随其后表示“我也去哦~”语气可爱,似乎十分甜蜜。此微博一发,便引起众人关注。二人粉丝议论纷纷,是否邓家佳要抛弃此前与之大秀恩爱的娄艺潇,转而投送孙坚怀抱?更有粉丝开始大送祝福,要求两位影视新星,“金童玉女在一起”。


孙坚邓家佳共赴巴西再续前缘

此次#Find巴西至美一拍#活动,让二人再度公开合作,共赴巴西,在微博上公开招募的五位成员,组成Find7组合,在巴西进行为期三十多天的拍摄工作。据悉,活动有七大主题旅行路线,不仅是工作之余能放松心情的机会,更是再续前缘的好契机。

孙坚邓家佳二人看似并无交集,实际上二人早在2010年合作的电视剧《新西厢记》中就交往密切,戏里戏外均是欢喜冤家。孙坚也曾公开承认过,在自己心情低落时,邓家佳一直鼓励陪伴,直到事业遇到新的契机,还笑谈邓家佳是他的福星,邓家佳也曾大赞孙坚与她十分合得来。

此后因各自片约不断,工作繁忙,因而并无公开交集,实际上私下二人仍旧联络密切,曾有记着拍到孙坚与邓家佳身着休闲装一起在火锅店一同用餐,神情动作亲密无间。此次网易和OPPO联合举办的世界杯主题活动,给二人提供了再续前缘的机会,这对欢喜冤家在热情梦幻的浪漫巴西,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将持续关注邓、孙二人的巴西之旅,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