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收场惹人怜:盘点那些怒斗小三却惨败的女星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2014-06-04 13:53:18
 
 

离婚收场惹人怜:盘点那些怒斗小三却惨败的女星

  忧忧-蔡鱼伦、欢欢-于佳卉(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推荐阅读:杨幂怀孕女神变辣妈 细数与刘恺威感情之路
张艺谋巩俐蔡依林周杰伦 分手后仍合作的明星

近期,娱乐圈接二连三上演正宫都小三的戏码,互有胜负。吴佩慈、李心洁的感情都有「小三」插足,暂以正宫守擂成功占据上风。然而,娱乐圈中,同样有不少女星在与「小三」的PK中落败,最终以黯然离婚,摆脱这段伤心往事。

欢欢(于佳卉)

6月1日,台湾女星欢欢(于佳卉)在自己的寓所以烧炭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死后,昔日前夫张孝正遭粉丝痛骂,张孝正被指在与欢欢的近10年婚姻中,曾多次发生婚外情,让欢欢不堪忍受,也把两人的婚姻逼到了离婚。

欢欢被曝个性要强,不会跟家人倾诉心中苦闷,要她做到马伊琍、李心洁这样「且行且珍惜」,以婚姻为重,应该说她曾经这麽努力过,不过,现实还是让她选择了放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