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亲密居家旧照外流令人唏嘘

来源:SOHU
2014-06-05 09:45:35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亲密居家旧照外流令人唏嘘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亲密居家旧照外流令人唏嘘

刘烨和谢娜向来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相爱5年来,感情甜蜜,却相当低调。很多媒体曾多次试图采访谢娜,让她说说两人的爱情故事,但都被婉言谢绝。她说:“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想拿他来炒自己,要说,让他说。”两人的相识更像一个美丽的故事,谢娜在北京当“北漂”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烨,两人同样具有爽朗、大方的性格,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不过,当时还在中戏读大四的刘烨远没有今天风光,在谢娜眼里,刘烨“特邋遢,不爱收拾,当然没女孩子追求了”。两人确立关系之后,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就连当初刘烨接拍《蓝宇》,也是因为谢娜在背后鼓劲,他才下了决心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据谢爸爸的回忆,刘烨第一次上门时,刚下飞机,谢娜父母便将他们接到一家酒楼吃饭。其间,刘烨可能因为见到准岳父岳母比较开心,多次敬酒,干了很多杯。而熟知刘烨酒品的谢娜,怕他喝醉后失态,多次强行限制他喝酒。此时的刘烨也还很听话,本来酒量尚且不错的他,并没有太多的失态行为。

而谢爸爸见准女婿是个爱酒之人,回家后便拿出家乡好酒剑南春来招待刘烨。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把酒话家常,非常温馨。因为酒是谢爸爸给的,谢娜此时也不好再制止刘烨喝酒。酒兴大发的刘烨越喝越欢,一人喝光一瓶剑南春后开始酒后失态。而当时的场面至今仍让谢爸爸记忆深刻,“他喝醉了酒以后就很失态,会骂人、甚至还会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