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花少》凯丽带队看皇马 许晴备浪漫晚餐

2014-06-06 10:44:45
 
 

组图:《花少》凯丽带队看皇马 许晴备浪漫晚餐

推荐阅读:《花儿与少年》刘涛许晴欧洲比美 许晴装嫩卖萌

许晴准备烛光晚餐 疑似提前离队引悬念

旅行路上总是突发不断,但本期许晴为大家准备了十足的惊喜——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所谓的幸福,想来也就是当出行的队伍回来就有丰盛的晚餐在等待吧,摇曳的烛光、丝巾包裹的座椅、极具马德里风情的当地料理香味铺面。三姐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吃饭时间好好沟通,这才是旅行里最重要的事情。正当7名小伙伴们相谈盛欢时,还接到了来自西班牙大使馆的惊喜信件!幸福来得太突然令人措手不及,不过,话说回来,之前还笼罩在资金短缺阴影下的队伍,许晴买菜的钱又是从何而来的呢?而对于精心准备的晚餐除了要花少姐弟有畅聊的机会,晴姐似乎也有要吐露提前离队的难言之隐。

意外依旧不断,但是惊喜也总是随之而来!本周五晚22点的《花儿与少年》开启疯狂马德里之行,“尖叫”成为关键词。球场的狂欢,收获烛光晚餐及意外招待的惊喜,还有,“坚强涛”腰椎后关节错位后针灸的痛喊,不断反转的剧情和柳暗花明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