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芙蓉金娱,冰清玉洁明艳动人

2014-06-06 14:48:06
模特金娱,出生在金色的收获季节,94年的她,皮肤娇好天生丽质,冰清玉洁明艳动人,从内而外散发出高贵的气质。单从这一点看,用女神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可以说,当她站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前,彼此的光华相辉映,彼此的魅力不可方言,光彩动人,气质典雅。她的美增一分太长,减一分太短,着粉太白,施朱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她美的可谓恰到好处。

出水芙蓉金娱,冰清玉洁明艳动人

很多人对于女模特,有着负面的评价,总是认为女模特攀高枝,蹭导演,乌烟瘴气。但是这种误解实在是错误到极点,就金娱来说,从小能吃苦,年轻单纯,始终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打拼一步步走过来,通过专业的模特培训,出过多场顶级车展,也是业内认可的新星。有着非常好的修养,可谓内外兼修,她能够走到今天取得喜人的成绩,全靠自己的拼搏。她不是一副空皮囊,华而不实,而是从内到外的散发出独有的内涵和深度,以及端庄高贵的迷人气质。

出水芙蓉金娱,冰清玉洁明艳动人

金娱有着非常好的外形条件,可以说是车模界和平面模特的黄金身段,身高170,三围90,60,90,即使在欧洲也不是全都能够达到这个标准,天生丽质的她美的天然,美的自然,美的落落大方。可以说是出水芙蓉内蕴美丽,冰清玉洁明艳动人,不必过多的修饰,不用额外的装点,因为她本身就是美的代言。模特金娱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靠的是自己的刻苦训练,和对自己要求的严苛,她不光天生丽质,由于自己非常好的素养,内蕴魅力十足,可谓是从内而外散发出高贵典雅的独特气质。

出水芙蓉金娱,冰清玉洁明艳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