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花样年华》找苦吃 过“村姑”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6 15:01:20

李斯丹妮《花样年华》找苦吃 过“村姑”生活
 
李斯丹妮乡村生活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唱跳艺人李斯丹妮录制江苏卫视《花样年华》节目,在节目播出的前三期李斯丹妮和其他嘉宾一起在贵州深山的农村干农活,甚至还的自己挣工分,自己做饭,这一系列的体验让李斯丹妮在节目刚开始录制的时候大喊:太苦了。但是随着节目的一期期录制李斯丹妮慢慢适应农村生活。

最初,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李斯丹妮以为只是简单的去体验农村生活,但是没想到节目组在节目开始录制前没收他们的钱包手机,让几位嘉宾用自己的双手去挣取“工分”养活自己,而获取“工分”的农活都是李斯丹妮成长过程中从来没做过的,比如牵牛,拿鹅蛋,给牛打鼻环,去集市卖农产品等等一系列,在做农活过程中李斯丹妮也碰到了很多难题,例如给小牛穿鼻环过程中,因为不忍小牛疼痛的过程,李斯丹妮宁愿放弃“工分”也不愿意看到小牛痛苦。

第三期节目中李斯丹妮和其他嘉宾为了赚取生活费穿着当地苗族服饰在集市吆喝卖鱼腥草,李斯丹妮说:“刚开始来录节目看着当地的女孩们头顶鲜艳的大花,觉得自己一辈子也不会穿着这样的服装在大庭广众之下,而现在自己慢慢适应农村生活,并且可以穿着当地民族服饰在集市上卖鱼腥草自己都觉得这样的转变很大。”

接下来的节目中,李斯丹妮说:“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挑战,都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自己也从刚来时一刻也不想停留的状态到现在越来越适应这里“村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