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山东站报名 一周人数过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6-06 15:11:25

《我要上春晚》山东站报名 一周人数过万

5月30日央视《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山东站海选正式启动,到目前一周时间已有近万人报名参加。从知名节目主持人到各界草根达人纷纷踊跃报名。

在启动仪式上担任嘉宾主持的山东知名主持人“小青岛”闫立飞在现场表示报名参赛,他也成为整个山东站海选报名的第一人。据了解,“小青岛”作为齐鲁电视台集相声、小品、演唱、导演于一身的多栖节目主持人,其梦想宣言是“我要做一个永远追逐梦想的快乐小草根”!记者从栏目组获悉,海选活动启动一周以来,已有近万人报名参赛。在众多的报名者中,既有80多岁唱歌健美“样样行”的老人,也有年仅五岁舞艺惊人的小女孩。奇人草根,淑质英才,成为山东站海选报名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此次海选报名方式呈现多样化的特点。除了传统的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以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及下载APP的方式报名。报名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令广大有才艺的草根达人拥有更加人性化的报名体验。制作方特别声明:参赛节目形式没有任何限制,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适合电视表现形式的任何才艺,均可通过上述渠道进行报名。

另外据栏目组介绍,济南大学城赛区海选将于近日率先启动,海选地点将设在山东艺术学院,为广大有梦想、有才艺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我要上春晚》山东站执行总监庞世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基层海选活动,选拔出能够代表齐鲁先进文化的节目,能够代表山东人精神风貌的选手,能够代表山东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水平的优秀作品,最终登上春晚的舞台。

《我要上春晚》山东站报名 一周人数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