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秦岚等姐妹淘聚会 贾乃亮开豪车助兴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09 07:35:27

李小璐秦岚等姐妹淘聚会 贾乃亮开豪车助兴

日前,李小璐组织好姐妹聚会,秦岚、董璇、刘芸应邀前来。姐妹们打扮的青春靓丽,大秀风姿。李小璐在贾乃亮的陪同下前来,已经分手良久的秦岚仍旧是一个人,董璇也是一个人前来,刘芸倒是拖家带口的很热闹,不仅带了儿子,还叫上了保姆陪同。

姐妹淘聚会,贾乃亮成了跟班,鞍前马后为老婆的闺蜜们打点,就连合影这样的小事也是亲力亲为,生怕老婆不满意。聚餐结束后,李小璐组织姐妹们到店外合影。早就准备好了相机的贾乃亮频繁变换位置,只为求得一个最佳的角度。可是摆个什么POSE呢?这可难不倒李小璐,李小璐早就想好了,那就是秀猫步,酷似张艺谋导演电影《金陵十三衩》中旗袍走秀的一幕,一开始,秦岚还有点不好意思,刘芸和董璇也有些拘谨,倒是李小璐“气定神闲”,那POSE摆的叫一个“入戏”。

不过,这动态中抓拍瞬间可不太容易,“麻豆”们重复了好几次,贾摄影师才收工。随后,赶紧把照片给老婆大人和众闺蜜们审看。老婆大人的闺蜜们也是相当满意,齐刷刷笑的合不拢嘴。而发生在大街上的这一幕,不仅开心了姐妹团,连周边的路人都跟着享福了。虽然几位都戴着墨镜、帽子遮着,但眼尖的路人们还是认出了几位大明星。几位当红女星当街秀身段,简直是要“闪瞎”大家的眼睛啊。闪瞎眼睛的除了美女,还有豪车——贾乃亮、李小璐家的亮黄色跑车。香车美女,路过的人们还真是有福了。随后,心情大好的姐妹们结束了聚会,分头离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