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伸展台百媚笑生谷雨晴的华丽转身

2014-06-09 14:54:16

 

走向伸展台百媚笑生谷雨晴的华丽转身

谷雨晴的美丽和天生丽质有关系,但更是后天努力的结果,就谷雨晴来说,从小能吃苦,年轻单纯,始终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打拼一步步走过来,通过专业的模特培训,出过多场顶级车展,也是业内认可的新星。有着非常好的修养,可谓内外兼修,她能够走到今天取得喜人的成绩,全靠自己的拼搏。她不是一副空皮囊,华而不实,而是从内到外的散发出独有的内涵和深度,以及端庄高贵的迷人气质。

不管是外形条件,还是高贵气质,都散发着一种自然协调的美感,谷雨晴有着自己的原则和职业规范,她认为,没有专业的培训做不了模特,没有吃苦的精神做不了模特,没有坚持的心态更做不了模特。对,她就是一名这样努力、美丽、魅力的女模,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从不知道什么是傲气,从不会拿自己的美丽做为骄傲的资本,始终抱着一种学习提高的态度,在进步中不断的完善自己,美丽自己,更把这种美丽的正能量带给他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