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未否认身价上亿 38岁仍将收入交父母打理

作者:曾俊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6-11 10:09:03

 

相关阅读:美容医院盗用林心如等明星照被判侵权
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内幕 称从没见过Kimi
揭文章13年荧屏路 16岁出道与林心如是闺蜜
苏有朋单身罗志祥否认恋林心如 盘点娱乐圈极品剩男

 

娱评

“电影咖”回归戛然而止

记者注意到,几乎所有亮相上海电视节的影视公司都在强调“正能量”,一度风靡荧屏的宫斗剧、吵闹不断的家庭剧基本消失。比如电视剧《天使的城》讲述的是三个职场女性面对婚姻、家庭、工作中种种麻烦和苦恼的故事,但导演杨阳表示,该剧的基调是温暖励志的,“希望作品可以让更多人看到爱和成长的力量”;王珞丹、林峰主演的《卫子夫》则号称“古装正能量”。

另外,很明显的是,受到成本压缩的作用,各个公司的“拳头产品”罕见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阵容和创意,这两年“电影咖”纷纷回归小荧屏的现象戛然而止。处于发行期的大投资《武则天》(范冰冰主演)、《红高粱》(周迅主演)、《二炮手》(孙红雷、海清主演)等几乎都是在“一剧两星”政策出台前开拍的。编剧束焕就表示,目前不少影视公司的确都在调整拍剧策略,并试图压缩演员报酬,“中国编剧目前的题材太少了,涉案剧、谍战剧、抗战剧、伦理剧都在压缩,这会导致行业洗牌,电视剧的产量也会减少”。

记者还发现,几年前热衷于搭建大展台、设直播间的各家视频网站纷纷收缩规模,只设小展台或干脆不参展,以往多个剧组在视频网站展台站台的热闹场景也将不再。有业内人士表示,视频网站买剧也没有以前那样疯狂,并且试图力争占领影视链条上游,直接把有限的投资用于制作自制节目上。记者曾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