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分手方式伤情指数盘点:张翰郑爽领先

作者:蔡丽怡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6-11 11:28:32

明星分手方式伤情指数盘点:张翰郑爽领先

  张翰郑爽

相关阅读:郑爽宣布分手 知情人:恋爱少,心理负担重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郑爽称单方面公布与张翰分手 :他已离我越来越远
牛萌萌承认是张国立准儿媳 张默:已分手
萧亚轩与柯震东同赴夜店 感情甜蜜破分手传闻
林宥嘉暗示主动向邓紫棋谈分手:沉默不代表默认

又一对娱圈的金童玉女宣布分手!因合拍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结缘的郑爽与张翰,在前日的上海电视节新剧发布会上,被女方“单方面宣布分手”了。郑爽自曝分手的消息一经发布,短短几小时内即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争论,至截稿前,男生及其经纪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背后的震惊、心碎、无语、措手不及或急谋对策的状态,只能由大家自行脑补。娱圈情侣的分分合合大家早已见惯不怪,怪的是言情剧之狗血桥段未必一定高于现实。混在娱乐圈,连分手的方式也像在拍虐心电视剧,是某一方劈腿被媒体先逮到惨?是某一方先公开恋情立即被对方打脸惨?还是在不知情下被对方跟媒体“单方面宣布分手”更惨呢?以下个案,经“娱乐圈分手比惨大会”委员会精心挑选,请各位自行√选最惨情程度,现实中请切毋模仿,以免心碎。

单方面宣布分手伤情指数:★★★★★

郑爽VS张翰

6月9日,郑爽在上海电视节连轴跑了两台新剧的发布会,一直面带笑容,但被问及是否有结婚生子的计划时,却突然单方面爆出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或许也是我不自信的地方。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我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爽妮子说得云淡风轻,没有神伤,也不见泪眼,说释怀又说未释怀,前言后语矛盾,但着实抢足了当日的娱乐头条。

这对分分合合传闻不断的欢喜冤家,从一开始就由郑爽单方面公开恋情、单方面承认为爱整容、单方面暗示分手,最后由女方单方面宣布分手,单方面接受独家专访细谈分手的原因。虽然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分手原因归咎于自己的自卑,但话事权全掌控在她一个人手里。大家都是在娱乐圈混饭吃的,这样的“单方面宣布”的节奏,的确每次都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啊,不被尊重的男方,目前暂时还未有回应,不知心里作何感受?如果为箍煲努力过,这脸可打得真重;如果已无意继续,那尊严和面子也打碎了一地。不过,每次都劳烦娱记专门找张翰证实,一次分手炒作N宗新闻与回应,没完没了,何必呢?妹仔,还是做回自己,好好拍戏提高演技为重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