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妮斯顿求助心理医生 害怕见皮特朱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12 09:36:11

曝安妮斯顿求助心理医生 害怕见皮特朱莉

当年的皮特和安妮斯顿

曝安妮斯顿求助心理医生 害怕见皮特朱莉

虽然已有新恋人,再见皮特仍让安妮斯顿焦虑

相关阅读:安吉利娜-朱莉:皮特和我互为对方的美丽疯狂
皮特朱莉有望再合作 新作将涉及婚姻题材
皮特携妻奥斯卡红毯秀爱 朱莉透视装上围激增
奥斯卡情侣盘点:皮特携“三妻”秀恩爱 海瑟薇激吻老公

 

据国外媒体报道,与旧爱的相遇总是充满了尴尬和紧张,好莱坞明星也不外如是。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这两天有些心神不宁,她即将在好友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婚礼上遇见前夫皮特(Brad Pitt)和其新欢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e Jolie),颇有些焦虑的她甚至决定求助于心理咨询师。

来自国外八卦媒体的消息称,安妮斯顿对于即将和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会面有些紧张。三人的好友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即将迎娶女律师阿马尔-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安妮斯顿、皮特和朱莉都将参加这场婚礼。

据称安妮斯顿对于这场和旧爱及旧爱的新欢的会面感到焦虑,所以她决定求助于心理咨询师。这位心理咨询师将增强安妮斯顿的信心,让她可以“不怵”面对皮特和朱莉。

安妮斯顿的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也将出席这场婚礼,他也将成为安妮斯顿心里的依靠。

安妮斯顿与皮特曾被认为是好莱坞的一对金童玉女,但两人最终于2005年离婚,结束两人四年半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