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3》收官之战惊心上演 黄艺馨邢傲伟终极火力开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2 11:50:01

由加多宝凉茶独家冠名播出,云南卫视亲力打造的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3》即将迎来最终的收官之战,“50万梦想基金”花落谁家也会随之揭晓。无论是之前有过多年特种兵经验的队员,还是毫无军旅经历的队员们,他们都将在“士兵突击”的舞台上留下最青春勇敢的足迹。在猛虎训练营里面他们每个人都有着出色优秀的表现,但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谁能勇夺总冠军的称号?本周六晚21:00锁定云南卫视,一起期待《士兵突击》第三季总冠军的荣耀诞生!

《士兵突击3》收官之战惊心上演 黄艺馨邢傲伟终极火力开战

精英战队收官之战备受关注黄艺馨邢傲伟“对战”一决高下

在《士兵突击3》的舞台上,不管是百变大伽黄艺馨带领“惊雷”队,还是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的“冽风”队,他们的每一次亮相都让现场弥漫着一股不言败、不抛弃、不放弃之风。从胆量与刺激完美结合的“蚯蚓馒头”挑战,到惊险万分的空中绳索,再到各种高难度的特种训练项目,在三个月里面勇士们都表现出了自己超乎常人的勇气和毅力。同时,黄艺馨更是凭借出色的带队能力和惊人的技能水平,让众多粉丝将他封为节目中最具看点的“军营男神”。而自《士兵突击3》节目相识,黄艺馨和邢傲伟两人更是已经熟络到称兄道弟,节目之外也是频繁互动,让众网友们也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深厚战友情。那么,此次黄艺馨与邢傲伟兄弟之间的终极对战也将是本期节目中的一大看点。

 “冽风”“惊雷”正面PK  为冠军荣誉而战

在三个月的历练期里面,“冽风”和“惊雷”两队就一直很少正面交锋,彼此保持着相当稳定的水平暗地追逐较劲。比起个人的身体素质和格斗技能,导师黄艺馨更看重学员的团队意识,而邢傲伟是一路走来处变不惊的体育明星,注重综合实力和心态的选择,面对选人标准不同,两队学员之间的实力方面也会存在较大差异。此次终极交战会否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终极之战中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挑战、意外在等着他们?作为两队的队长田鑫、文果又将会带领队员们怎么获得最后的胜利?他们能否成功登顶总冠军宝座,将50万元梦想基金收入囊中?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本周六晚21:00播出的《士兵突击3》总决赛冠军之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