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员因陶喆要结婚 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6-13 07:47:48

女学员因陶喆要结婚 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

  陶喆出席活动亲自宣布婚讯

女学员因陶喆要结婚 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

  陶喆女友正面照

相关阅读:陶喆棒棒堂亮相音乐盛典 分获“十年最佳歌手”“人气组合”
曝陶喆与小其16岁模特秘婚后离婚
陶喆手机屏幕被拍 疑与戴佩妮感情曝光

6月5日消息,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被资深媒体人王祖寿爆料7月将在海岛结婚,不过当事人未正面响应。陶喆5日与萧敬腾出席中天《最美和声》记者会时向外界证实婚讯,他说:“这件事的确是真的。”而女方正是“电话里面那个Penny”。被问到先前外界误以为是戴佩妮时的反应?陶打趣说:“戴佩妮也很好呀!”

陶喆出道17年过去传出不少绯闻,但他只认Melody与美女厨师Joanna;而2年前,又被爆料他已悄悄娶了小他15岁的嫩模简宝珊,后来也遭他否认。陶的婚事被王祖寿曝光后,身边工作人员疑被下封口令,但他似乎知躲不过媒体逼问,记者会上大方分享,几乎有问必答,他说,“两人交往2年多,喜欢她孝顺、体贴,很多东西还在准备,很开心大家的祝福。”至于是否在海岛办婚礼?他说真的还在安排。据悉,陶喆的女友28岁Penny从事财务方面工作,陶喆5月求婚,双方未登记,女方未怀孕。据悉,陶妈妈对准儿媳十分满意,也喜欢她孝顺懂事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