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大结局曝光:许晴称华晨宇给了她最炽烈的爱

作者:伏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6-13 09:59:15

6月12日《花儿与少年》大结局篇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节目承接上一集结尾许晴欲提前离开纠结如何告别的故事,开篇讲述了许晴给大家分派临别礼物的过程,跟她关系最好的花花被分到了一个他最爱的红色盒子,许晴说:“花花给了我最炽烈的爱,我爱他。”而才被郑爽单方面爆出分手消息的另一方张翰则在节目中数次回忆起与已是前女友的郑爽的恋爱细节,情到深处还不禁流泪,引人唏嘘。

许晴:花花给了我最炽烈的爱

因为拍戏不得不提前离开的许晴,犹豫再三,选择了在大家集体看日出的早晨宣布自己要离开的消息。她不仅准备了一封感性十足的自我剖析总结的长信,更为花少团每个人都准备了用心的礼物。浪漫三姐选择了在意大利买的漂亮盒子,装进了在西班牙海滩游玩时收集的细沙,以及在北京时候亲手在菩提树下摘的菩提子。细心的她还为不同的人挑选了代表不同寓意色彩的盒子,灵魂小伙伴华晨宇被分到了一个红色的盒子,许晴解释道:“红色是花花最喜欢的颜色,花花给了我最炽烈的爱,我爱他。”而收到盒子的华晨宇则一反平时和许晴随意轻松的状态,全程一言不发,一直低着头摆弄盒子,别离伤感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