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17 11:27:07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张玉珊、向华胜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张玉珊、邵逸夫

张玉珊

提及张玉珊,必会说到向华胜。向华胜,中国星电影集团的老板。现今向华胜除了涉足电影、赌博、赌船外,还投资一些地产事业。他出身在一个大家族,有江湖地位。向氏兄弟的父亲是国民党少将,抗战时期在香港以义安公司作掩护,后来创立了黑社会性质的帮会“新义安”。

张玉珊,多年来,她的星运始终平平,但情史却不断,先后传过与张信哲、唱片界高层黎智杰和谢霆锋拍过拖。1998年时,张玉珊在干爹黄毓民介绍下,认识了向华胜,刚巧在这段时期,向华胜因为足部健康出了问题,行动不便,在张玉珊细心照顾下,向华胜终对她动了真情。向华胜曾将这段姻缘请示尼泊尔密宗,宁波车对向表示,张玉珊乃“灵童”托世,甚有旺夫运。在1999年时,向华胜在炒卖股票市场及马场上,一度轻易赚了几十亿,故对密宗宁波车的说法深信不疑。

张玉珊离开了向华胜之后自己做起了老板,利用曾经积累起的人脉开起了公司。除此她还有不少头衔。比如: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香港美容业总会荣誉会长、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荣誉会长、张玉珊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等等。据悉,张玉珊与邵逸夫关系也非同一般,能让当年的娱乐大亨邵逸夫在大病初愈出院后首先不是回家休养,而是在她纤纤玉手的搀扶下去茶楼谈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