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启动 林志颖陆毅现场“敢爱爸爸”大PK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3:35:44

《爸爸2》启动 林志颖陆毅现场“敢爱爸爸”大PK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人气奶爸”林志颖与第二季“新晋星爸”陆毅现场互动

推荐阅读:《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爸爸》威廉弟弟再秀英语 奥莉陷窘境

6月16日,《爸爸去哪儿》在京举行发布会。著名艺人林志颖、陆毅现身活动现场。作为《爸爸去哪儿》两季爸爸的代表,两位星爸饶有兴致地分享了各自的“亲子经”,并在现场进行“敢爱爸爸”大PK,玩得不亦乐乎,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引温情回忆 星爸萌娃引爆第二季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一到活动现场,熟悉的主旋律就将大家瞬间拉回到《爸爸去哪儿》的温馨氛围中,随着各位宝贝童稚的声音,萌萌的Kimi,嘴甜的Angela,“风一样的女子”Cindy,懂事的天天和“纯爷们”石头和久违的爸爸们出现在荧幕上,各种啼笑皆非的有趣花絮为现场观众带来阵阵温情感受。而《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表示,第二季将于6月20日周五准时与大家见面,新一季设置了更多有趣的环节和关卡,并且每期节目都会有一位神秘嘉宾给老爸萌娃带去任务,新一代的星爸萌娃会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