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爱情那么傻》MV首播 “作业本”填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5:28:20

 

品冠《爱情那么傻》MV首播 “作业本”填词

品冠

相关阅读:品冠高唱感动之歌《蜿蜒》 感谢伯乐李宗盛
品冠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小V之歌》 新专辑《随时都在》6/18感动发行
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即将在6/18发行全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品冠,在新专辑担任音乐总监,并贡献了六首创作;其中主打《爱情那么傻》正是品冠的力作之一,这首旋律动人、朗朗上口的超极抒情K歌请到天王天后御用的写词家何启弘老师填词,并从微博红人“作业本”的散文记事中,将文字幻化为动人的歌词,品冠再搭配着歌词写出旋律,也成为三位创作者互相激荡的共同创作,经过七次的调整与修正,呈现出这首不同以往的国民K歌。透过《爱情那么傻》的直白的歌词,让品冠唱出爱情中为爱而傻、因傻而幸福的情绪,也正因为傻,爱情才让人无法自拔。目前婚姻幸福的品冠对于爱情那么傻的诠释,自有一套见解,他说,“爱情中也许就是有傻,才会有这么多动人的故事,在爱情中傻不见得是一见是坏事,也可能是一种幸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