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与气质兼具杜筱曼 用舞台诠释生命

2014-06-18 11:31:39

如果一个模特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才华,而且这样一种才华是随着她的模特生涯不断上涨的,那么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与征服欲是非常强烈的。而往往这样的模特的生涯也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才华与气质兼具的杜筱曼,用她的舞台来诠释生命。那么这样的一个她是怎样的女孩?对于她来说,她是如何用自己的特色来征服广大观众的呢?

才华与气质兼具杜筱曼 用舞台诠释生命

一个北京女孩,却有着少有的坚持与执着

杜筱曼,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在她的身上你看不到任何的浮躁,她非常的安静,说话总是能够让人很舒服,语速不快不慢,很多认识她的人都会很愿意与这样的一个女孩交流。50公斤,172的杜筱曼,让人一看就是典型的美人胚子,如果你认为这样的一个女子比较的温柔娇滴滴的话,那么你的想法是错了。其实在杜筱曼的骨子里,有着少有的坚持与执着,任何事情到了她手里的话,她一定要做到最好,不会放过任何的一个细节,这样的一种性格也为她赢得了无数粉丝的青睐与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