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摔倒缝20多针 黑人直呼被吓疯(图)

作者:薛静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18 14:14:19

范玮琪摔倒缝20多针 黑人直呼被吓疯(图)

范玮琪今日10点50分在微博自曝“摔跤冠军”的她前晚在家里又不小心摔跤,磕到左眼眉角,血流不止,吓疯黑人。

范范在微博中写道:“在自己家里睡到半夜三点盘起来上厕所时一下重心不稳头着地磕到左眼眉毛位置,血流不止被打鼻(范范对老公黑人的昵称)送到急诊室缝了五针,昨日伤口又出血所以在找医生拆线重缝内外又共20针,目前好好休养大家勿挂心”。从范范晒出的“伤照”上来看,她的左眼眉毛位置有明显的伤痕和肿大。范范也在微博感谢老公黑人陈建州的照顾,“一切种种我想说打鼻谢谢你包容你太太的缺心眼和少十根筋的脱线性格还有各种欠揍的缺点,真的无法想象你不在我身边的话我该怎么办?”受伤的小仙女好让人心疼啊,我们的小仙女就劳烦黑人打鼻照顾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