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影业再出精品 爆笑网剧《我该怎么办》北京首映

2014-06-19 14:37:58

锐影业再出精品 爆笑网剧《我该怎么办》北京首映

       《我该怎么办》宣传海报

锐影业再出精品 爆笑网剧《我该怎么办》北京首映

首映礼现场图片        

617日,国内首部爆笑冷知识喜剧《我该怎么办》在北京东直门MOMA影城举行盛大开幕式,该剧由锐影业(新锐映像)联合时代畅毅、年轮映画等公司共同出品,青年导演熊琛精心推出,众多人气演员倾情加盟,即将于620日全网爆笑上映。此次首映礼吸引了十几家媒体以及众多嘉宾到场,主演们也纷纷登台,阵容庞大。现场播出预告片及第一集《我该怎么办之前传》时,观众席笑声不断,主演徐欢称“团队在加班拍到凌晨两点的时候,竟然还有演员笑场,可见这部剧是有多搞笑”。

意气风发之时被炒鱿鱼?遇上心仪的姑娘却发现是别人的老婆?花样美男发现老婆出轨?行侠仗义的城市“惩罚者”遭遇歹徒?《我该怎么办》用无厘头的方式来演绎碰到不一样的难题,选择不一样的方式、以及会产生的不一样的连锁反应。网剧《我该怎么办》共有五集,分别以前传、公司裁员、泡错马子、老婆出轨以及路遇抢劫为情景设定,每周二与周五全网更新,每集810分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