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闭幕希腊影片获最佳 黄海波新片得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6-23 07:36:10
 
 

上影节闭幕希腊影片获最佳 黄海波新片得奖

泰国男演员维他亚·潘斯林加姆凭借影片《最后的执刑人》获封金爵“影帝”。

推荐阅读:倪妮复古红唇亮相扮鬼脸 与娜塔丽波特曼热聊

最佳男演员:维他亚·潘斯林加姆(《最后的执刑人》)(泰国)

演员感言: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测,首先这是一部小制作的泰国电影,能入选就非常荣幸了。所有能进金爵奖的电影,都非常优秀。作为《最后的执行人》的主演,我很开心能收到这个剧本,去演绎这个角色,展现给观众。电影是改编自真实故事,这对演员来说非常难演绎,有很多限制。影片的这个话题从来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观众都愿意看爱情片喜剧,应该没人愿意去看刑法的片子。但这个片子不是讲人们被执行死刑,虽然他是一个执行人,他希望认识到这些人是个坏人,这点是非常难演绎的。我非常深情得投入在影片,不是简单的工作,他和真实故事的受害人非常亲近,所以想向去世的主人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