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引领芒果正太季 盘点那些小正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3 15:40:44

《爸爸2》引领芒果正太季 盘点那些小正太

天天

《爸爸2》引领芒果正太季 盘点那些小正太 

Feynman

相关阅读:《爸爸去哪儿2》六萌娃人气预测 丑萌最抢手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中国新声代》“三岁”老师反串伴舞 茜拉跪迎萝莉
TFboys好友登《中国新声代》暖萌贴心 尚雯婕大呼想当妈

自《快乐大本营》请来00后偶像组合TF boys之后,一股“00后正太风”就开始席卷全中国,近期《爸爸去哪儿2》《中国新声代2》的播出也让观众见识到更多的00后小鲜肉。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几个萌娃人气正旺的同时,新一批小正太们也迅速地占据各大话题,芒果台正式迎来“00后正太季”,新萌娃们的表现也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趋势。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势不可挡的正太们。

男神魅力:天天VS Feynman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长腿男神张亮的儿子天天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男神。帅气搞怪,又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和爸爸的长腿,单看外貌天天就已经符合男神的定义了。而节目中他的乖巧懂事体贴又暖化了观众的心,网友大呼张亮的太太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才能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小天使。

第二季中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首次曝光就因帅气的长相被网友看好。在节目中,遗传了爸爸的酷帅冷静,小男神Feynman独立坚持,在大家都放弃的时候自己坚持踢球的精神也感动了不少观众。相较于天天在第一期节目时的哭闹,初次进入房子的Feynman也大哭想回酒店,两人的首次反应如此同步,也让人更加期待新的男神Feynman能否超越暖神天天,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