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微博逗贫语录 针砭时弊日常感叹不忘自黑

作者:金水水 来源:前瞻网
2014-06-24 15:43:47

王菲微博逗贫语录 针砭时弊日常感叹不忘自黑

近日,有网友汇总了天后王菲在微博上的逗贫语录,内容包括就日常生活、热点新闻发表的犀利观点,有在演唱会、和李亚鹏一起接受访问、离婚等关乎自己的大事,还会时不时改编歌词搞笑一番。这些她都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妙语连珠,充分发挥了“京妞儿”的贫嘴。在她前期的微博上你能看到的是通篇的雷人雷语,让人捧腹,这与镜头前那个冷冷酷酷的王菲截然不同,李亚鹏也不禁赞叹她心灵纯净,难能可贵。

可惜的是,离婚后王菲不再像以往一样在微博上更新的那样频繁了,近期除了少量转发和自拍照,也已经很少再逗贫。粉丝们非常怀念,希望王菲能早日回到那个幽默风趣天天逗贫的快乐女人。

歌词改编篇

“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深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 “早资道暴露总四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