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疑为各自新剧炒作

2014-06-24 13:55:28

性格不合?或为各自新剧炒作

据资深爆料人舞美师分析翰爽恋终结原因时表示,三分之二在于性格不合,而炒作因素也占了三分之一。许多圈内人士也对翰爽性格看法一致,张翰有偶像包袱,大男子主义严重,一方面不希望女人辛苦,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女孩在事业上超过他。而郑爽年纪小,最初只想简简单单嫁人当主妇的梦想令她几乎荒废事业,坊间盛传她为了和张翰在一起,推掉《宫锁心玉》、《新还珠》与《全民目击》等好机会,失去事业上升空间,但其实她是很有事业心的,会为一个环节的台本没有出色发挥而较真,甚至改戏、加戏,骨子里上进心还是很强,年纪稍大一点后认识到事业重要性,突然醒悟也不是没可能。

但也有圈内人士称,其实年初二人就已分手,为何此时才公布?最近两人话题度都很高,分手在两个发布会上下集讲出来,焦点全是郑爽,最后还留有那么大的回转余地,其实这不仅仅是“不受控于经纪公司”那么简单,也带有一定的策划痕迹在里面。郑爽宣布分手后迅速接受某网媒访问,且前一天她的鸡排店开业张翰还送花篮。目前张翰正在拍摄湖南卫视一部新剧<</span>不一样的美男子>,这部剧集的女主角也由郑爽换成台湾演员鬼鬼吴映洁,让人不禁为这对昔日的荧幕情侣深感遗憾和惋惜,同一时间由郑爽出演的新剧《古剑奇谭》也将在播出,这也使得外界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只是为了新剧炒作。不管两人是真正因为性格不和而分手,还是纷纷串谋为新剧炒作,或是女方密谋意为男方逼婚,都希望这对粉丝们最想撮合的一对荧屏情侣纷纷拥有自己的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