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年1月前将结婚:想赶快生宝宝(图)

来源:中新网
2014-06-25 09:07:46

周杰伦明年1月前将结婚:想赶快生宝宝(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周杰伦宣布他将在明年1月前跟20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也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曾承诺35岁结婚的他,已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更希望赶快生宝宝。

否认女友怀孕

将慢36岁的周杰伦,昨日出席活动时被记者追问是否会兑现35岁结婚承诺?他大方表示要当“讲得出做得到的男人”,明年1月之前,让女友昆凌升格当周太太,现在只等他构思浪漫的求婚仪式。

日前周杰伦和昆凌逛夜市,不惧民众围观拍摄。他表示,带妈妈和昆凌出游互动后,感觉还不错,促使他也想赶快生一个小宝宝。有传闻称昆凌已怀了他的骨肉,对此,周杰伦立即澄清:“没有啦!需要时间,时机未到。”

构思浪漫求婚

他尚未求婚及订场地,因为欧洲求婚、海岛婚礼都有人做过了,要想个不一样的浪漫求婚。他也对媒体承诺不会秘婚,并笑说:“我会请你们吃饭,免得一直来问传这传那。”

自嘲不是好男人

昨日,周杰伦还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星”,他自嘲:“我不是一个好男人,绯闻太多,所以嫁我之前要想清楚,但我是孝顺的男人。”

周杰伦又透露新专辑主打歌《算什么男人》,是骂说为何不把前女友追回来的故事;立即令人联想到“前女友”是否指蔡依林或侯佩岑?现在很幸福的周杰伦却坚称:“没有人,纯粹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