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音频资料否认周杰伦明年结婚为捏造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26 07:48:37

新闻回顾:

台媒曝音频资料否认周杰伦明年结婚为捏造 

  杨瑞代(左起)、周杰伦及陶晶莹参与金曲音乐讲堂

推荐阅读:组图:周杰伦昆凌四年恋情回顾 差14岁无代沟

天王周杰伦(周董)24日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开课教导音乐系学生创作,他也大方认了昆凌明年一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对于先前说的35岁结婚,周董承诺:“我说到做到。”

周杰伦与女友昆凌恋情传了四年,近来两人恋爱越来越大方,频频被民众目击拍下,不但远赴东京约会,还到高雄逛夜市、淡水跟“草泥马”合照,全台走透透爱得高调,可见好事将近,他笑说:“就是去一般人会去的地方。”周董曾说要在35岁结婚生子,距离明年一月36岁生日仅剩半年时间,结婚“大限”将至,周董大方表示:“说到做到!”至于“生子”当爸,周董直呼:“没有啦!”急撇“准J嫂”昆凌怀孕传言。他坦言尚未求婚、也还没准备婚戒、订饭店,但到时候一定会用浪漫、特别的方式求婚。